水樹奈々非官方後援會(香港分部)

nana mizuki Hong Kong Unofficial Fan Club
現在的時間是 週一 8月 21, 2017 10:36 am

公告: Facebook及Line群組,歡迎加入

新聞: 「Destiny's Prelude」 「TESTAMENT」 7月19日發售 | NEOGENE CREATION歌詞翻譯 | 深愛文庫版翻譯

   

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+ 8 小時




發表新文章 回覆主題  [ 13 篇文章 ] 
發表人 內容
 文章主題 : はじめまして><'''''
文章發表於 : 週四 3月 06, 2008 9:16 pm 
離線
會員
頭像

註冊時間: 週四 3月 06, 2008 8:17 pm
文章: 8
來自: 海嗚市
みんなさん、こんにちは
同名字一樣,可稱我作高達狗 :oops:
要問我點解會識到奈奈的話
因為........(簽名檔吧) 88)


就是這個緣故,才令我認識到奈奈(都有3年半嚕) :wink:

但我自問對她的認識仍只有一半......(亦因為此我ge日文程度只有一半多d,仲要係自學的說)

現愛歌為pray(註:已妄想到成為某魔砲非官方同人作品ova版的op)

えっと。。。。。。とにかく

これからよろしくおねがいします \(‧ω‧')/

_________________
圖檔
フェイト:超霸雷神斬!!!!!(仮)


回頂端
 個人資料  
 
 文章主題 :
文章發表於 : 週四 3月 06, 2008 11:41 pm 
離線
活動常委
頭像

註冊時間: 週三 7月 11, 2007 10:45 pm
文章: 466
來自: 火星
歡迎光臨~
請繼續踏入奈奈的深淵吧(喂)


超霸雷神斬是什麼wwww

我只認識雷光小精靈和雷光閃電荷電粒子雷神呢(喘氣)


回頂端
 個人資料  
 
 文章主題 :
文章發表於 : 週五 3月 07, 2008 1:10 am 
離線
會員
頭像

註冊時間: 週四 7月 26, 2007 12:40 am
文章: 81
來自: 新界
>若天

我對看得懂這捏他的自己感到絕望啊orz


回頂端
 個人資料  
 
 文章主題 :
文章發表於 : 週五 3月 07, 2008 5:52 am 
離線
後援會成員
頭像

註冊時間: 週六 2月 23, 2008 10:49 am
文章: 536
來自: Astrogation
我也是因為菲特而開始墜進奈奈的深淵呢
(迷:你還沒到深淵的情度!)

_________________
第一年:活躍
第二年:活躍
第三年:大潛 029


這是M群:group174624@msnzone.cn
差不多277人了w


回頂端
 個人資料  
 
 文章主題 :
文章發表於 : 週五 3月 07, 2008 6:58 am 
離線
後援會成員
頭像

註冊時間: 週四 7月 12, 2007 11:54 pm
文章: 254
看來菲特真厲害(?)XD
雖然我是因為九歲菲特XD


回頂端
 個人資料  
 
文章發表於 : 週五 3月 07, 2008 8:20 am 
離線
後援會成員
頭像

註冊時間: 週三 7月 18, 2007 8:09 pm
文章: 647
來自: 魔法少女/人妻フェイト懷抱中的賤人偶
>高達狗
如果你玩GSDII都係咁奇先算……

歡迎你加入~ ^^
偶只是一隻途徑的幕僚人偶

_________________
奈々是偶十神力之中的第三神力,
那麼第一、二神力是……?!

星期六08︰00am
有線兒童台「魔法少女奈葉StirkerS」連載中 OTL

奈々配
劇場映画「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1st」制作決定!! 2009年公開予定

WHITE ALBUM 動畫 + PS3
奈々 + 平野 綾 = 又一神組?!


回頂端
 個人資料  
 
 文章主題 :
文章發表於 : 週五 3月 07, 2008 8:21 am 
離線
後援會成員
頭像

註冊時間: 週三 7月 18, 2007 8:09 pm
文章: 647
來自: 魔法少女/人妻フェイト懷抱中的賤人偶
達叔 寫:
>若天

我對看得懂這捏他的自己感到絕望啊orz

不是那個星光迥轉斷遮器的嗎?﹝爆﹞

_________________
奈々是偶十神力之中的第三神力,
那麼第一、二神力是……?!

星期六08︰00am
有線兒童台「魔法少女奈葉StirkerS」連載中 OTL

奈々配
劇場映画「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1st」制作決定!! 2009年公開予定

WHITE ALBUM 動畫 + PS3
奈々 + 平野 綾 = 又一神組?!


回頂端
 個人資料  
 
 文章主題 :
文章發表於 : 週五 3月 07, 2008 10:00 am 
離線
攝影
頭像

註冊時間: 週日 10月 07, 2007 2:22 am
文章: 294
來自: 香港
桃桃子 寫:
看來菲特真厲害(?)XD
雖然我是因為九歲菲特XD



沒差啦…反正九歲跟十九歲一樣萌…xd



Ruri


回頂端
 個人資料  
 
 文章主題 :
文章發表於 : 週五 3月 07, 2008 1:27 pm 
離線
後援會成員

註冊時間: 週四 9月 06, 2007 3:29 am
文章: 95
來自: 香港
ruri0926 寫:
桃桃子 寫:
看來菲特真厲害(?)XD
雖然我是因為九歲菲特XD

沒差啦…反正九歲跟十九歲一樣萌…xd
Ruri


各有各好吧~
我還是喜歡舊的裝束


回頂端
 個人資料  
 
文章發表於 : 週五 3月 07, 2008 1:33 pm 
離線
後援會成員

註冊時間: 週四 7月 12, 2007 11:32 pm
文章: 393
gundamdog 寫:
みんなさん、こんにちは
同名字一樣,可稱我作高達狗 :oops:
(略)

咦咦, 我認識你. (被巴)

(我是在cr 的Asa XD)


回頂端
 個人資料  
 
 文章主題 :
文章發表於 : 週五 3月 07, 2008 2:31 pm 
離線
後援會成員

註冊時間: 週三 10月 17, 2007 8:35 pm
文章: 383
賤櫻 寫:
達叔 寫:
>若天

我對看得懂這捏他的自己感到絕望啊orz

不是那個星光迥轉斷遮器的嗎?﹝爆﹞

囧…甚麼時候連我也看得懂這個…(陰沉)

ruri0926 寫:
桃桃子 寫:
看來菲特真厲害(?)XD
雖然我是因為九歲菲特XD

沒差啦…反正九歲跟十九歲一樣萌…xd
Ruri

大有大的萌,小有小的萌
衣服的話我比較喜歡SS斗篷下的黑色那件


回頂端
 個人資料  
 
 文章主題 :
文章發表於 : 週六 3月 08, 2008 7:04 pm 
離線
後援會成員
頭像

註冊時間: 週五 7月 13, 2007 10:57 am
文章: 454
來自: 水樹信者教
高狗(簡寫),你好
我想信奈奈迷都是好人,都是我的朋友...(天真)

_________________
才能を持っている人は、世界を変えられます。
http://nm7.blog122.fc2.com/


回頂端
 個人資料  
 
文章發表於 : 週六 3月 08, 2008 8:10 pm 
離線
會員
頭像

註冊時間: 週四 3月 06, 2008 8:17 pm
文章: 8
來自: 海嗚市
>ASA
見到你的名我都知道嚕XD

>若天
此技的名 88) (某:你真係諗得太多|||)

>賤櫻
咩係GSDII?.?

>赤兔
同感だwwwwwwww

>cracky
這不是天真,而是純真 :wink:

_________________
圖檔
フェイト:超霸雷神斬!!!!!(仮)


回頂端
 個人資料  
 
顯示文章 :  排序  
發表新文章 回覆主題  [ 13 篇文章 ] 

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+ 8 小時


誰在線上

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:沒有註冊會員 和 2 位訪客


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
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
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
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
不能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檔案

搜尋:
前往 :  
cron
Powered by phpBB® Forum Software © phpBB Group
正體中文語系由 竹貓星球 維護製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