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樹奈々非官方後援會(香港分部)

nana mizuki Hong Kong Unofficial Fan Club
現在的時間是 週二 2月 20, 2018 2:09 pm

公告: 12月17日 LIVE ZIPANGU放映會@中文大學 | Facebook及Line群組,歡迎加入

新聞: 「THE MUSEUM III」 1月10日發售 | NEOGENE CREATION歌詞翻譯 | 深愛文庫版翻譯

   

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+ 8 小時




發表新文章 這個主題已被鎖定,您不能編輯或回覆這個主題。  [ 20 篇文章 ]  前往頁數 12  下一頁
發表人 內容
文章發表於 : 週一 9月 24, 2007 7:44 pm 
離線
活動常委
頭像

註冊時間: 週四 6月 28, 2007 9:43 pm
文章: 1219
訂了衫的各位
衫已經可以拿貨了,價錢為160
約大家在星期六(29/9)的下午五點在旺角地鐵站恒生銀行等,等齊人後會過先達攞衫

如果大家這個時間不行
請在這星期六前先付錢,詳情msn

另外Mercury,我還未有你的聯絡方法
請盡快msn聯絡我

見此文而又有份訂衫的請回文
引言回覆:
阿樂 白色 L
Orphen 白色 L
cracky 白色 L
skingex 白色 L
賤櫻 白色 L
beeX7 白色 XL
akfor 白色 L
NANAKO* 白色 L
hihilun 白色 L
RAi 白色 L
Mercury 白色 XL
BigEyes 白色 L
正義自由 白色 L,白色 XL
Vergil 白色 L


最後由 Kurenai 於 週六 9月 29, 2007 8:17 pm 編輯,總共編輯了 1 次。

回頂端
 個人資料  
 
 文章主題 :
文章發表於 : 週一 9月 24, 2007 7:52 pm 
離線
後援會成員
頭像

註冊時間: 週四 7月 12, 2007 11:51 pm
文章: 396
明白~


回頂端
 個人資料  
 
 文章主題 :
文章發表於 : 週一 9月 24, 2007 8:08 pm 
離線
後援會成員
頭像

註冊時間: 週二 7月 17, 2007 2:41 pm
文章: 165
收到~
thx~


回頂端
 個人資料  
 
 文章主題 :
文章發表於 : 週一 9月 24, 2007 8:09 pm 
離線
後援會成員
頭像

註冊時間: 週六 7月 14, 2007 11:23 am
文章: 217
來自: 網路上的芳鄰
gogogogogogogo
去完中大就來 :)

_________________
呢個學期要食多D十蚊頹飯...囧


回頂端
 個人資料  
 
 文章主題 :
文章發表於 : 週一 9月 24, 2007 8:27 pm 
離線
後援會成員
頭像

註冊時間: 週三 8月 22, 2007 8:37 pm
文章: 27
ok@@"


回頂端
 個人資料  
 
 文章主題 :
文章發表於 : 週一 9月 24, 2007 8:34 pm 
離線
後援會成員
頭像

註冊時間: 週五 7月 13, 2007 7:33 pm
文章: 8
明白 訂衫辛苦了

我想問今次買衫計唔計活動ga= =
事關我仲未有編號 OTL

_________________
IMPOSSIBLE IS NOTHING.
JUST DO IT.


回頂端
 個人資料  
 
 文章主題 :
文章發表於 : 週一 9月 24, 2007 8:51 pm 
離線
技術人員
頭像

註冊時間: 週一 8月 27, 2007 11:13 pm
文章: 176
收到~
Thanks a lot^^


回頂端
 個人資料  
 
 文章主題 :
文章發表於 : 週一 9月 24, 2007 10:01 pm 
離線
後援會成員
頭像

註冊時間: 週五 7月 13, 2007 12:02 am
文章: 209
hihilun 寫:
明白 訂衫辛苦了

我想問今次買衫計唔計活動ga= =
事關我仲未有編號 OTL


只要叫團長給你填張form就可以啦
純粹做個紀錄

p.s. 我都係去完中大再去- -..

_________________
ミラクル フライト


回頂端
 個人資料  
 
 文章主題 :
文章發表於 : 週一 9月 24, 2007 10:20 pm 
離線
後援會成員

註冊時間: 週六 7月 28, 2007 12:27 am
文章: 42
來自: 朋來自遠方...
那個嘛......應該ok- -

拿完衫要6點左右回到東涌-n-


回頂端
 個人資料  
 
 文章主題 :
文章發表於 : 週一 9月 24, 2007 10:47 pm 
離線
後援會成員
頭像

註冊時間: 週六 7月 14, 2007 10:08 pm
文章: 93
來自: HK
收到了~


回頂端
 個人資料  
 
 文章主題 :
文章發表於 : 週一 9月 24, 2007 11:31 pm 
離線
後援會成員
頭像

註冊時間: 週三 8月 01, 2007 11:00 am
文章: 448
來自: 深水埗
ok~

旺角地鐵站恒生銀行?
係咪D出口個邊呀??
印象中個邊成日迫爆架喎...未見過你地..驚搵唔到你地


回頂端
 個人資料  
 
 文章主題 :
文章發表於 : 週一 9月 24, 2007 11:37 pm 
離線
活動常委
頭像

註冊時間: 週四 6月 28, 2007 9:43 pm
文章: 1219
電聯吧
另外我應該也會穿那件衫出現的


回頂端
 個人資料  
 
 文章主題 :
文章發表於 : 週一 9月 24, 2007 11:38 pm 
離線
後援會成員
頭像

註冊時間: 週四 7月 12, 2007 11:51 pm
文章: 396
>NANAKO*
你在現場大放奈奈歌就實有人認到你的XD(逃)


回頂端
 個人資料  
 
 文章主題 :
文章發表於 : 週一 9月 24, 2007 11:53 pm 
離線
後援會成員
頭像

註冊時間: 週三 7月 11, 2007 10:15 pm
文章: 36
我同紅當天會盡量著一些比較好認的衣服 (如fc 衫, festa tee, etc.) 俾各位認。
所以不怕認錯人,不要遲到就是了。


回頂端
 個人資料  
 
 文章主題 :
文章發表於 : 週一 9月 24, 2007 11:57 pm 
離線
後援會成員
頭像

註冊時間: 週三 7月 11, 2007 10:15 pm
文章: 36
akfor 寫:
那個嘛......應該ok- -

拿完衫要6點左右回到東涌-n-


這個有可能你要遲一點回到東涌了,因為等齊人+搞好應該至少到五點半。


回頂端
 個人資料  
 
顯示文章 :  排序  
發表新文章 這個主題已被鎖定,您不能編輯或回覆這個主題。  [ 20 篇文章 ]  前往頁數 12  下一頁

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+ 8 小時


誰在線上

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: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


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
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
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
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
不能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檔案

搜尋:
前往 :  
cron
Powered by phpBB® Forum Software © phpBB Group
正體中文語系由 竹貓星球 維護製作